招生信息网 兰州信息科技学院
招生信息
招生信息
招生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信息 > 招生动态 > 正文

兰州信息科技学院:聚合资源,加强学科建设,培养高质量应用型人才

发布日期:2023-07-18

你心中向往的大学是么样子?大师云集,师资力量雄厚?

人才济济,放飞梦想?

社团活动丰富,自由活跃?

图书馆藏书丰富,学习舒适?

环境优美,食堂美味?

恰好,这些这里都有

世界这么大 在这里,遇见、发现、探索、成长

成就更好的自己

当春日的微光洒在海河街6号

兰科院的精彩生活即将翻开新的篇章你向往的大学

从多彩的学习生活开始

坚持学生中心、成果导向,着力打造由国家级、省级教学名师和产业高级工程师、管理者领衔的高素质、专业化、融合型师资团队,拥有知名学科专业带头人8人,省级教学团队、省级优秀基层教学组织,多人获得全国优秀教师、甘肃省“园丁奖”、甘肃省高校青年教师成才奖、甘肃省技术标兵、甘肃省技术能手等荣誉称号。

现代产业学院是集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技术创新、企业服务、学生创业等功能于一体的示范性人才培养实体,兰州信息科技学院目前设有9个产业学院,他们超硬核的!

人工智能产业学院


面向人工智能、大数据、高端软件与信息服务技术领域,建设集“学、研、训、产”四位一体的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软件及新一代信息技术人才培养基地,培养契合新一代信息技术行业和软件产业发展需求的复合型人才。充分发挥中软国际行业资源优势,学生在全国10万家优质雇主企业高品质就业。

机器人产业学院


面向人工智能与机器人系统应用开发、设计优化与商业运维等领域,与优必选科技等行业一流的机器人研发企业合作,培养在计算机视觉与感知智能、机器学习与计算智能、认知计算与智能控制等应用方面的高素质AI人才,学生在高端机器人研发与商业应用等产业头部科技企业高品质就业。

南方测绘产业学院


面向测绘地理信息行业信息化、智能化发展需求,与中国电子测绘仪器开创者、高精度卫星导航产业领导者、地理信息软件与数据系统领航者广州南方测绘科技共建测绘产业学院,培养行业高级应用型创新人才,学生在中铁、中建、华测导航及测绘院等新型测绘地理信息行业高品质就业。

课程有特色


学校改革课程体系,以应用能力培养为主线,结合行业标准和职业标准优化学科专业基础课、夯实专业核心课,精选专业方向课,构建了围绕“应用能力、综合素质、创新精神”三个维度的课程体系。

现设42个本科专业,覆盖工学、管理学、经济学、理学、文学和艺术学6个学科门类,形成以“智能+”新工科为主体,“数字+”新文科协同发展的具有信息、科技特色的学科专业体系。

产教有融合


与企业共建教学资源、共建师资队伍、共建实践基地,将专业建设与区域经济发展融合,校内外结合,助学生轻松实现从理论到实践、从学习到就业无缝对接!

学校建有68个高精尖专业实验实训中心,面向数字信息、智能工业、智能建造及新经济服务产业,联合中船、中铁、中建、中核、中软、华为、吉利、京东等龙头企业,建立了220余家校外实习实训就业基地。


通过“线上线下、校内校外、演示与创新”的课程改革,形成理论课与实践课贯通、学科基础课与专业课贯通,专职与兼职组队融合,校内教学与科技工厂现场融合。

学习有保障


图书馆是最能体现大学精神的地方,藏着无价之宝。学校图书馆现有藏书130万+,学术视频超5100集,还会定期更新超多最新学术资源!

期待相遇

更多兰科美好等你来探索我们等你一起书写兰科故事


上一条:高品质就业+多途径升学,全方位护航兰科学子遇见更广阔未来

下一条:高考考生们,这些“套路”骗局要当心 | 2023高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