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信息网 兰州信息科技学院
招生信息
招生信息
招生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信息 > 招生动态 > 正文

高品质就业+多途径升学,全方位护航兰科学子遇见更广阔未来

发布日期:2023-07-18

你心中向往的大学是么样子?

人才济济,放飞梦想?

考研氛围浓厚,升学有道?

科创赛事众多,发掘潜力?

就业有保障,未来无限可能?

恰好,这些这里都有

世界这么大在这里,遇见、发现、探索、成长

成就更好的自己

海河街6号的故事

这次,从高质量就业说起

升学有助力


学校高度重视考研升学工作,将其视为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的重要举措,校内考研氛围浓厚,设置了专属考研自习室,以及考研宿舍、图书馆考研区等。考研报考率、上线率、录取比率节节攀升,录取高校类型趋宽,层次趋高。

就业有保障


没有所谓的“学历贬值”,没有真正的“大材小用”,只有大学期间真正“懂技术、懂业务、有经历”才能化解毕业季的迷茫和焦虑。

学校始终以培养高水平应用型本科人才为己任,深度推进产教融合、科教融汇,深度融通校政企行等社会资源,建设协同人才培养平台,打造契合经济社会发展和行业产业需求的应用型人才培养范式。连续多年获评“甘肃省大学生就业工作示范性高校”“甘肃省普通院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先进单位”“高校就业工作最佳创新奖”等荣誉称号。

每到毕业季,学校高度重视、积极筹划,发挥校园招聘主渠道作用,主动对接用人单位需求,加强与地方政府、人社部门联系,聚焦重点产业领域,广邀企业来校招聘,为毕业生提供丰富的就业资源。

学校坚持需求导向,创新应用型特色育人体系建设,注重学生“全面培养与个性培养、通识教育与专业教育、创新成长与职业成就”的三个协同发展,联合中船、中铁、中建、中软、华为、京东等行业龙头企业合作,建设9个现代产业学院和200余家实习实训就业基地,直通500强高质量就业。

自成立至今,累计培养4万余名高水平应用型人才,广大校友在各行各业辛勤耕耘、建功立业,为地方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做出重要贡献。

创业有能力


学校建成省级众创空间、校园创业平台等,充分发挥众创空间的集聚效应,以“专业+创业”为路径,构建了“创业资源、创业课程、创业实践、创业孵化和创业评价”的创业教育体系,不断孵化具有成长性的新技术应用型创业企业,开展大学生科技创新项目200余项。

学院构建了课赛、院赛、校赛、省赛、国赛五级赛事辅导、竞赛机制,实现“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以赛促建”。近三年来累计在中国“互联网 +”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电子商务三创大赛”等创新创业赛事中频频斩获奖项,进入普通高校大学生计算机竞赛状态数据全国前54%、全省前8。

出国有通道


伴随着硕士研究生考试报名人数的逐年增加,以及将近4:1报录比的失衡状态,考研赛道真的几乎卷不动了!但是,谁说深造只能背水一战?谁说只有这条国内的路才能升学?兰州信息科技学院为学生打造“海外硕士直通”项目,让每个学生都能圆梦名校。

学校针对有出国深造计划的学生量身定制方案、灵活重复学习、雅思分层培养、院校交流互访、留学生涯规划、导师全程指导,并提供海外留学咨询及手续办理服务, 助力学生实现梦想。

外出观世界,内储世界观。为了培养高素质复合应用型、国际化人才,聚焦全球视野、领导力、沟通力、学习力、创新力等核心能力培养,学校打造“研学计划”,通过短期游学、短期访学沉浸式体验世界名校。

期待相遇

更多兰科美好等你来探索

我们等你一起

书写兰科故事

上一条:@2024高考生,这份高考月历请查收

下一条:兰州信息科技学院:聚合资源,加强学科建设,培养高质量应用型人才